好說歹說我跟鐵男是屬於陽光派的
所以婚紗一定要有個在艷陽下的海灘照啦!
至於新娘子該穿什麼拍照呢?
為了在海邊追趕跑跳碰的方便性~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短短澎裙啦!
逛了逛放風箏的禮服~ 似乎沒有太多短裙小禮服~怎麼辦哩
正好想起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間開在公館的小禮服店 "Yes, 帶我走"
星期日下午二話不說的去找找小禮服
進到店裡~與老闆娘講說是到海邊拍婚紗想穿的
老闆娘第一句就說 "那應該是要找飄逸浪漫的吧~"
umm......
想像不出耍飄逸的我還是謝謝他的建議~ 提出我的想法啦!
隨即老闆娘就拿出一件可愛的短澎裙小禮服~讓我去試穿
走出室衣間後頗緊張的我~ 一站到鏡子前面.....
天阿~這個人是誰~ 也太可愛了吧!
本來擔心穿澎裙反而顯得腿粗的我也多慮了!
這件小短裙的長度剛好,剛好可以遮住粗腿,又不至於過長顯得腿短。
上班身的設計屬於簡單,領口有個小碎鑽的裝飾,腰間有個可愛的蝴蝶結。
anyway~ 看圖說故事啦! 下面這件就是我愛上的第一件小禮服
另外我還是穿了另一件老闆娘的推薦款
據說是搖搖有代言穿過
[圖片擷取自 Yes, 帶我走 網站]
我穿的是黑色款,老闆娘開玩笑的說 "穿起來就是黑天鵝了吧~"
不過總而言之,雖然這件穿起來也蠻可愛,裙子的長度就會讓我顯得腿粗啦! 所以就不考慮嚕!
這件裙子還可以小幅度調整長度,穿起來是俏皮又可愛! 腿細細的女生就可以參考啦!
所以目前~ 我的目標就是鎖定第一件小澎裙禮服! 而且居然讓我在網路上找到相同款式的呢!
價格也頗親民,只希望網路上買來的料子會跟我在 Yes, 帶我走店內試穿的一樣好嚕!
關於公館的小禮服店 Yes, 帶我走,我超開心能夠找到這家店的唷!
這家店就位在捷運公館站的水源市場出口一出來直直走2公尺就看的到啦!
店內真是超多小禮服的! 從飄逸款的宴客裝,伴娘妝,到手飾,鞋子,包包 應有盡有
價錢也蠻公道的! 超推薦的唷!
anyway...前面有些小離題了.... 下面 就是我我目前構想的海邊造型啦
1. 是在網拍的 Imagine Girl 看到的超可愛的項鍊項鍊和髮型
2. 澎裙小禮服 or 澎裙+Bikini
3. 是在峇里島買的可愛小涼鞋啦! 晚點再來幫它拍個照放上來好嚕!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